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德国大选?德拉基讲话?欧元料将再掀汇市风雨!

2017-09-04 14:10:24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4日讯——进入9月,离万众瞩目的德国大选已进入了倒计时,在当地时间3号晚间,现任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她的挑战者、社会民主党党魁舒克茨展开了本次大选的唯一一次电视辩论,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双方就移民、外交、安全和社会公平等表达了各自的观点,而辩论的最终结果显示,民众对“驾轻就熟”的默克尔显然是更加的满意。

  德国大选电视辩论详情

  据德国电视台刚刚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49%的德国选民认为默克尔更可信,55%的人认为默克尔的整体表现更好,而舒尔茨则分别获得29%和35%,默克尔显然赢得了本次电视辩论。

  

德国大选?德拉基讲话?欧元料将再掀汇市风雨!


  据悉,此次辩论默克尔和舒尔茨在移民、土耳其问题、遣返、欧洲边界、特朗普等问题上观点都比较接近,而且出现多个和谐场面,华盛顿邮报报道称,这场电视辩论变成了二重唱,两位候选人在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上空前一致。主持人请默克尔分享与特朗普有何相同价值观,默克尔并未正面回答,而是提到她对气候变化,以及弗州暴乱的回应和特朗普“有非常明显重大的差异”。对于朝鲜3日核试验,她表示:“和平解决方式是唯一进步办法。”明显背离特朗普先前所提考虑军事选项的立场。

  舒尔茨提到,特朗普“用推特把世界拉到危机边缘”,不信任美国有能力化解和朝鲜僵局。他建议德国应该寻求和加拿大、墨西哥或美国内反特朗普势力合作。

  在土耳其“入欧谈判”问题上,默克尔当日表示自己从未支持过,舒尔茨于是立即要求她叫停谈判,逼她表了态。据英国天空(Sky)电视台网站4日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当日称如果自己连任,将阻止土耳其加入欧盟。

  “事实很清楚,土耳其不应该成为欧盟成员国。”默克尔在周日的电视辩论中说。
德国大选?德拉基讲话?欧元料将再掀汇市风雨!
两人在电视辩论中(视频截图)


  默克尔承诺,如果自己在9月24日的德国联邦选举中获胜开始第四任期,将说服欧洲领导人结束(与土耳其的)“入欧谈判”。

  自2005年以来,土耳其一直在就加入欧盟举行谈判,但近期的谈判已经停止,欧盟领导人也加紧了对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批评。

  Sky报道称,默克尔此番承诺,是在受到竞争对手舒尔茨的挑战后作出的。作为德国社会民主党(SDP)主席,舒尔茨在电视辩论中曾先表示,自己若胜选,将结束土耳其的“入欧谈判”,Sky分析称,舒尔茨此举旨在为自己在选战中的表现加分。

  在难民政策上,舒尔茨期待默克尔承认在2015年时曾有错误,比如独自做出决定,没有让欧盟成员国都参与等,但默克尔再次为当年的决定做了辩护,表示所有决定都是正确的。

  在是否该终止土耳其入盟谈判问题上,舒尔茨明确表示应该终止谈判,默克尔则说,她从来就没有赞成过谈判。舒尔茨于是立即要求她叫停谈判,逼她表了态。《赫芬顿邮报》说,舒尔茨在这个问题上,明显得了一分。

  《焦点》周刊当晚表示,观众认为,默克尔明显跑在前头,但舒尔茨的表现也比人们想象的要略好。

  目前来看,社民党的支持率仍落后于默克尔领导的基督教民主联盟将近17个百分点,舒尔茨原本希望能借此次辩论扭转劣势,默克尔则期望更多人观看辩论,引起公众对大选的兴趣。默克尔在电视辩论前表示,在目前选举制度下,选民是投票选出政党及所属选区议员,而非直接选出总理,但如果有许多人观看电视辩论,她感到很高兴。

  
德国大选?德拉基讲话?欧元料将再掀汇市风雨!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