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交易入门指南和生存法则 牢记这5大基础知识和交易技巧!

2018-09-18 16:40:2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交易可能有利可图,但也包括风险。初学者在开始之前必须了解这一点,因为计算错误的风险可能会缩短他们的外汇交易生涯。

  外汇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大型机构、对冲基金和专业交易员都在为赚钱而战。

  

外汇交易入门指南和生存法则 牢记这5大基础知识和交易技巧!


  这就是为什么作为一个初学者,你必须学会如何延长生存时间,以获得必要的知识,成为一个会盈利的交易者。想要学习、创造和完善你的外汇交易策略,使之赚钱,并适合你的个性、技能和时间,这个过程是需要付出时间代价的。对于新手交易者来说,安全是第一位的。任何实质性的损失都会损害你的信心,甚至可能导致你完全放弃。所要学会打持久战的策略,成为一个专家,而不是仅仅为了短期内快速赚钱。

  在这个初学者生存指南中,我们将概述所有能够帮助确保你生存足够长的时间,以便有机会达到一致的盈利能力。

  规则1 ——减少损失

  许多专业交易员会告诉你,交易是一个削减输家、喂饱赢家的过程。因此,重要的是你没有增加会导致损失的头寸方向。如果交易没有按照你希望的方向进行,那么这意味着你的分析是错误的,交易应该关闭。正如艾德·赛科塔所说:

  “如果你不能承受一点小小的损失,那么最终你会承担所有的损失后果。”

  重要的是不要对交易产生感情上的依恋。失败是常有的事,它只是游戏的一部分,需要被接受。大多数职业交易员的胜算率在40-60%之间,这意味着他们有60% -40%的时间是错误的。交易只是为了赚钱,但你不需要一直都是对的才能赚钱。然而,你确实需要确保迅速削减亏损的交易,并避免你是信心遭受打击和钱包遭受巨大损失。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