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9.18中美贸易再次升级,美指谨慎看空

2018-09-18 08:30:4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无知的我们在千百次碰壁过后,才理解了什么叫做坚强。每一次失败,我都清楚地看到我身上还缺少什么,还需要改变什么,交易是一个测试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员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员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盈利,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宝哥将是您永远的后盾。

  今日看点:

  



  1.美指昨天承现阴包阳,但价格在未下破94.3之前我们不过份看空,而基本面上特朗普政府宣布新一轮关税,将对价值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征收百分之十关税,将于9月24日生效,到年底将提升至百分之25,中国表示将对美国进口商品采取加征关税的报复性举措,中美贸易的再次升级将对美指形成支撑,因此我们在技术面未下破之前暂时不过份看空美元。

  2.黄金再次上演扯蛋的行情,价格在周五大幅下跌后昨天在1192.6受支撑反弹晚间上破1198后最高上冲到1204.7一线后受阻回落,从盘面来看价格最近一直呈现宽幅震荡,追杀和杀跌基本都容易让你晕,所以基本上就是大涨遇阻空,大跌见支撑做多,第二种主做一个方向。而对于日内来看,短期支撑于1196.5-94-92,上方压力1200.5-1202.5-1206.7.战略上今天继续高空。

  建议:1202-03直接进空,给扫损位1206,下看1196.5-94.7-92.

  3.欧美昨天在美指调整下价格也是出现逆转,不过价格一样是宽幅震荡,日内上方锁定1.1688,下方锁定1.1660的支撑,下破看1.1648-32,战略上继续空。

  建议:1.1688空,扫损位1.1702,下看1.1660-48-32.

  4.磅日最近受美日影响一直呈现强势,从日图来看上涨动能在弱化,至156.6下跌到139.87以来的长期下降趋势线在147.7一线的中期压力,而下方还需要回抽一次145.8,从整个格局来看,目前的涨势让很多朋友对空头已经有点胆怯,上涨接近尾声,因此战略上多单全为日内短线单,空单找机会布局一波小中线。

  建议:日内短线146.5做多,扫损位146.2,上看147-147.4,见147.4多单全部出局,反手做空,此单先轻仓操作,扫损位148,下看145.8-145.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