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特朗普“炮轰”美联储加息是怎么回事?对美联储有多大影响? 鲍威尔将作何反应?

2018-08-21 10:02:3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美国CNBC周二(8月21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对美联储的攻击越过了市场的“红线”,可能会削弱美元。

  

特朗普“炮轰”美联储加息是怎么回事?对美联储有多大影响? 鲍威尔将作何反应?


  特朗普在周一接受路透社(Reuters)采访时再次批评美联储加息,并表示它应该做点“对国家有利的事”之后,美元汇率跌至当日低点,并可能继续走软。一位策略师表示,这一评论被视为市场的“红线”,因为它侵犯了美联储的独立性。


  在周一路透报导公布后,已经处于下滑中的美元指数一度触及95.78的低点,下跌0.6%。美国国债收益率(殖利率)亦处于日内低位;美国股市在收高前下跌部分涨幅;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82%。

  
特朗普“炮轰”美联储加息是怎么回事?对美联储有多大影响? 鲍威尔将作何反应?


  就在特朗普发表上述言论之际,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在四天后于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召开重要的美联储经济研讨会,并发表备受期待的讲话。

  Brown Brothers Harriman外汇策略主管马克•钱德勒(Marc Chandler)表示:“市场将对此做出反应,不是因为联邦基金期货中美联储会改变观点,而是因为美联储的独立性被侵犯会蚕食美元。”“我得说,美元已经在调整,而特朗普的言论可能会阻止它在周二出现转机。”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