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比特币能兑换成比特币黄金吗?比特币黄金挖矿有什么优势和劣势?

2017-10-25 14:58:5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比特币能兑换成比特币黄金吗?

  据比特币黄金公司表示,在分叉之后,假如用户的钱包或交易所支持新创建的比特币黄金(bitcoin gold),比特币所有者可以将每一个比特币兑换成一个比特币黄金。

  比特币黄金挖矿有什么优势?

  

比特币能兑换成比特币黄金吗?比特币黄金挖矿有什么优势和劣势?


  据比特币黄金网站称,比特币黄金的主要创新是让没有特殊硬件的人能够更容易挖掘数字资产。该网站称,不是像比特币需要使用强大的采矿机ASICs,用户可以使用标准的游戏显卡,类似于使用以太坊(ethereum)来采矿的方法。

  比特币黄金的劣势是什么?

  比特币黄金面临的阻碍是得到更广泛的接受。作为最大的在线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Coinbase表示,由于其软件的问题,它不会支持比特币黄金。Coinbase并没有提供比特币现金交易,不过1月份开始它允许让用户从他们所谓的钱包里取出比特币现金。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