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两大因素扶持欧元空头短线“兴风作浪” 欧元/美元走势后市如何?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8-07 11:21:50
视频简介
  8月7日,由于昨日公布的德国6月工业订单降幅遭遇近一年半以来最大月度滑坡,表明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未来几个月可能要转向更低速增长。ING表示贸易局势正在冲击德国经济。对于欧元走势预测,本交易日需关注陆续公布德国6月季调贸易帐、经常帐、工业产出月率,法国6月贸易帐等多项经济数据。东京三菱日联银行表示,在近期美欧贸易关系得到缓解的阶段,欧元仍未能向上突破新高点,这意味着欧元接下来较易遭遇进一步下挫。昨日德国工业订单大跌冲散乐观欧元区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带来的提振,若近期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则欧元的疲弱态势更易加大。此外,中美贸易局势紧张持续提振美元指数,这将侧面影响欧元/美元走势。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