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人民币透视>>  正文
新闻

刚刚!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回落约200点!

2019-01-11 21:16:4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刚刚,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回落约200点。MNI援引央行人士称,中国央行对人民币进一步上涨保持警惕。

  今天(周五)午间,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连续涨破6.78、6.77、6.76、6.75四道关口,刷新去年7月来新高。离岸人民币日内涨约450点,在岸人民币较上日夜盘收盘价6.7890涨超400点。值得注意的是,近一周时间,人民币持续走强,升值幅度超1000点。多位分析师认为,在消息面和美元走弱的双重影响下,人民币或仍有升值空间。

  

刚刚!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回落约200点!
人民币


  1月3日以来,人民币持续走强。目前,在岸人民币较1月3日收盘价6.8730已涨超1200点。离岸人民币较1月3日收盘价6.8830已经涨超1300点。

  周四,中国商务部称,1月7日至9日,中美双方在北京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双方积极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就共同关注的贸易问题和结构性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为解决彼此关切问题奠定了基础。双方同意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多位分析师和专家认为,除了消息面影响,美联储加息预期回落、美元走弱也是近期人民币上涨的主因之一。不过注意的是,MNI援引央行人士称,中国央行对人民币进一步上涨保持警惕。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