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人民币透视>>  正文
新闻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调57点 未来人民币汇率将保持基本稳定

2018-07-09 10:00:2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周一(7月9日),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今日报价6.6393,较上一交易日下调57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6336。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6480,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6440。

  




  周一,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半小时内拉升300余点,报6.6317。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开盘至目前亦拉升200点,将创4月10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上周,美元兑人民币周初快速上冲到6.72后,中国央行官员和官媒接连发声“力挺”人民币汇率,市场情绪有所改善,美元兑人民币回吐当周涨幅,随后升值速率显著放缓。上周五(7月6日)美方针对34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税落地,人民币汇率、A股短线利空出尽而小幅上涨。

  非美货币普遍相对人民币升值,三大人民币指数继续下行。英镑相对人民币大幅升值1110pips,因英镑兑美元遭遇强支撑,叠加英央行行长卡尼重申需要收紧货币政策所致。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7月6日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为95.07,按周跌0.59。

  有分析人士认为,市场保持淡定的根源在于我国经济基本面向好。展望下半年,我国经济稳中向好、外汇需求进一步趋于稳定,将对人民币汇率形成坚强支撑。机构普遍认为,接下来,人民币汇率将在合理均衡水平上保持基本稳定。

  总体来看,市场对人民币汇率仍然是双向预期。有分析人士认为,市场保持淡定的根源在于我国经济基本面向好。展望下半年,我国经济稳中向好、外汇需求进一步趋于稳定,将对人民币汇率形成坚强支撑。机构普遍认为,人民币汇率将在合理均衡水平上保持基本稳定。

  摩根士丹利中国首席经济学家邢自强表示,我国政策回旋余地较大。决策层可以进行微调,运用降准、公开市场工具操作,适度增加信贷能力,同时可加速地方政府债券发行等,管理好去杠杆的速度,以缓冲贸易摩擦的潜在影响。如果以上措施运用得当,GDP增速仅会温和放缓,但依然处于目标区间内。

  2018年7月9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

  1美元对人民币6.6393元,1欧元对人民币7.7986元,

  100日元对人民币6.0111元,1港元对人民币0.84591元,

  1英镑对人民币8.8248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4.9342元,

  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5356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4.8922元,

  1瑞士法郎对人民币6.7098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5.0697元,

  人民币1元对0.60828马来西亚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9.4943俄罗斯卢布,

  人民币1元对2.0283南非兰特,人民币1元对167.87韩元,

  人民币1元对0.55316阿联酋迪拉姆,人民币1元对0.56483沙特里亚尔,

  人民币1元对41.4481匈牙利福林,人民币1元对0.55811波兰兹罗提,

  人民币1元对0.9555丹麦克朗,人民币1元对1.3141瑞典克朗,

  人民币1元对1.2091挪威克朗,人民币1元对0.68967土耳其里拉,

  人民币1元对2.8724墨西哥比索,人民币1元对4.9919泰铢。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