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中阴线奠定空头,非美有望迎接阶段反弹(周评)!

2018-07-08 16:02: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内无论是adp就业数据还是初请失业金数据以及非农数据都对美元指数构成利空,在多重利空影响下,日内以震荡向下运行为主!日线周内除周一收取上影小阳之外,连续4根小阴线,周线则收取一根看跌阴线!

  



  近阶段我们对美元指数观点明确,95.0多次刺破后一直是坚定的看跌,当前来看初见成效!基本面对空头构成有利的条件,技术面方面,周线一阴一十字后再收阴,明显利空形态;日线本周连阴,均线发散向下!下周则建议关注94.40/50,空头关键压力,之下看跌美元为主,看跌向93.50以及93.0区域;上破行情将走一波反弹,并有回撤94.80~95可,然后再度向下!

  其他部分外汇

  


  Eurusd欧美:本周多头强势,周线收高!下周关注1.1700~1.1650区域支撑,之上保持看涨;从周五收盘看,短线受压会有回撤。因此,下周建议逢低介入多单,看涨1.1800~1.1850上破!

  


  Gbpusd镑美:本周震荡向上,周线收取看涨锤子线,当前周线连续3根下影线,已经站稳1.3200位置,多头强势!下周关注1.3330盘中压力,上破看测试1.3500以及1.3600区域;下方支撑1.3200重点关注!操作上逢低吸纳为主,看1.3330破后冲1.3500以上!

  Gbpjpy镑日:周线两连阳,上破了154来下降压力压制,多头走强!下周依旧看多头运行为主,下方关注146.0;之上看上涨148.0,下破走震荡!

  


  Audusd澳美:和镑美类似,主线三根下影线,日线圆弧底,看多头向上,有望冲击一次0.7600区域!下周关注0.7400~0.7350区域支撑,逢低介入多单,下破风控出!

  Nzdusd纽美:本周直接探底回升迎来大涨,周线看涨锤子线,主要是美指回落带动纽美上涨!下周建议关注0.6800以及0.6750两档支撑,逢低介入,上方看0.6900以及上方!

  


  Usdcad美加:自1.3380小双顶之后向下击破1.3250/60迎来大幅度下挫,当前周线两连阴!随着美元指数走弱,美加还有调整,不过下方需关注1.3000以及1.2520上涨趋势支撑;向下破位深度调整,不破看震荡!压力1.3150以及1.3220/10!建议先反弹做空,关注1.3000支撑情况!

  


  Usdjpy美日:周五日线小阴,周线小阴,遇阻长期趋势压力之下,看调整!下周关注111.0区域压力,逢高介入空单,上破风控,下方关注110.0以及109.0位置!

  


  Usdchf美瑞:本周震荡,整体偏空,运行于1.0000下降压力之下;下周关注0.9940/50区域压力,支撑0.9860/50,看向下为主!建议以0.9940/50为压力逢高空,看0.9850/60下破情况!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杨朋威老师团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就可获qu专业、及时、高概率的行情jianyi;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