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普京特朗普会晤取消!G20阿根廷峰会哪些看点不容错过!G20峰会将为美元指路?

2018-11-30 10:19: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特朗普取消与普京会晤!据消息,特朗普发文称,由于俄方目前仍扣留乌克兰船只与人员,他认为最好是取消与普京原定在阿根廷举行的会晤,他期待在当前局势得到解决后尽快与普京再次会晤。特朗普这一招真狠,就看普京怎么接招了。此外,G20领导人峰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举行,投资者对此持谨慎态度,会议结果料引发汇市剧震。G20峰会将为美元指路?

  特朗普取消与普京会晤,看普京怎么接招!

  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鉴于俄乌冲突,俄方仍未释放扣押的乌克兰舰船及船员,决定取消原定在阿根廷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G20)峰会期间与俄总统普京的会晤。

  

普京特朗普会晤取消!G20阿根廷峰会哪些看点不容错过!G20峰会将为美元指路?


   “基于舰船和船员尚未从俄罗斯返回乌克兰的事实,我已决定对所有相关各方最好的选择是,取消先前安排好的我与普京总统在阿根廷的会晤。一旦紧张局面得到解决,我期待与他再次举行有意义的会晤!”

  
普京特朗普会晤取消!G20阿根廷峰会哪些看点不容错过!G20峰会将为美元指路?


  虽然对特朗普来说,发推特是家常便饭,但不得不承认,这条推特却是绵里藏针,信息量极大:

  1,普京啊,你如果不放船放人,那对不起,我们的峰会只能取消了。

  2,反对派们,你们这样满意了吧,你们看看,我对俄罗斯是多么强硬。

  3,普京啊,这一问题解决后,我们就可以立刻举行峰会。

  一方面,向外界显示了特朗普的强硬;另一方面,特朗普也将压力转嫁给了普京。

  反正,普京如果不放船和放人,特朗普可以说,我表明了态度,展示了强硬;普京如果放船和放人,特朗普更可以说,这正是他强硬的结果,你看,连普京都示弱了。

  而就在数小时前,特朗普还信誓旦旦地表示,当前是与普京举行会谈的“最好时间”。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第一时间转发了特朗普的这条推特,并用英语点赞称,“这正是伟大领袖的做派!”

  
普京特朗普会晤取消!G20阿根廷峰会哪些看点不容错过!G20峰会将为美元指路?


  与波罗申科的“喜出望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克里姆林宫对特朗普的“突然决定”反应平淡,称如果与特朗普的会晤真的取消,普京可以增加安排其别的会晤。意下之言是,G20峰会上想和普京谈、普京要谈的外国元首很多,少特朗普一个也无妨。

  很显然,波罗申科将特朗普的这一决定视为对自己和乌克兰的“莫大支持”。在他和普京之间,特朗普最终还是把支持票投给了他。

  最后,这次G20峰会,两人肯定还是会有各种互动。有道是“魔鬼藏在细节里”,一些互动的细节,可能比巴黎还更有意思。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