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彭博欧洲数据重磅前瞻:英国经济增速将超趋势 德国工业生产可能反弹

2018-11-05 11:09:03来源:彭博社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未来一周的经济数据应会显示英国经济增长在第三季度出现一次性的飙升。除官方数据外,布鲁塞尔发布的新的经济预测可能与意大利政府的预测不一致,使预算讨论进一步复杂化。

  德国的工业生产应该会在9月出现反弹。

  

彭博欧洲数据重磅前瞻:英国经济增速将超趋势 德国工业生产可能反弹


  

  未来一周主要预测

  (以下均为伦敦当地时间。)


  11月5日周一

  英国综合PMI(上午9:30)

  综合PMI应继续显示10月温和增长,与9月的水平相比有所下降。

  由于Lloyds商业景气指标和10月制造业PMI指数的下降,彭博经济研究(BE)的预测存在下行风险。BE继续预测第四季度GDP增长将低于第三季度。周五第三季度官方GDP数据可能显示经济增长高于趋势。

  PMI意味着增长受到抑制

  11月7日周三

  德国工业生产(上午7点)

  7月份工业产值下降、8月未能复苏,意味着对第三季度构成实质性拖累。新的欧盟排放标准的推出似乎已经减缓了7月的汽车产量,这让人有理由认为会出现一些反弹。

  如果9月份工业生产没有反弹,将给第四季度经济增长带来阴影

  11月9日周五

  英国第三季度GDP(上午9:30)

  第三季度GDP增长的初步估计可能显示增长0.6%。这远高于BE认为的经济趋势。

  增长将受到服务业的推动 —— 该行业在夏季受到一系列临时因素的推动,尤其是天气。BE的估计表明经济正在满负荷运转,因此第三季度高于趋势的增长率足以使其过热。尽管第四季度增长可能放缓至0.4%,但随着短暂影响的消退,BE预计明年产量缺口将持续良好。

  经济可能在第三季度高于趋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