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史上最贵!美国中期选举已耗资50亿美元 恐慌情绪或再度爆表市场风云再起!

2018-10-18 15:31:08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0月18日讯——备受外界关注的美国中期选举即将到来,分析显示,2018年中期选举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贵”的一次国会选举。与此同时,调查显示民主党民意支持率高于共和党。尽管过去历史中中期选举对市场没有太大影响,但这次事情可能会有所不同。民意调查显示,美国国会可能会出现分裂。分析称,目前有三大因素表明市场恐慌情绪或再度爆棚,市场恐再掀风云。

  

史上最贵!美国中期选举已耗资50亿美元 恐慌情绪或再度爆表市场


  史上最“烧钱”!2018美国中期选举将花掉50亿美元

  备受外界关注的美国中期选举即将到来,整个选举过程将花掉多少钱?近日有美国研究机构给出了预测:50亿美元。而这个数字,将使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成为史上最“烧钱”的一次国会选举。

  据美国彭博社10月18日报道,根据无党派研究机构“回应政治研究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的分析,今年的美国中期选举预计将会花掉50亿美元,将使其成为美国历史上花钱最多的一次国会选举。

  美国响应性政治中心对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数据分析显示,截至上月底,候选人和试图赢得参众两院席位的外部团体总共筹集了39.6亿美元资金。此外,在州一级选举中,顶级赛事的费用超过10亿美元。

  响应性政治中心的报告发现,竞选众议院席位的候选人已筹集了超过12.6亿美元,其中民主党筹集了约7.14亿美元,共和党筹集了约5.42亿美元。在参议院的竞争中,两党候选人总计筹集了8亿美元,民主党筹集资金被共和党多出约1亿美元。

  这笔钱还不包括从外部团体涌入电视、邮件和电话广告的数亿美元费用。共和党支持的国会领导基金(Congressional Leadership Fund)已经在独立开支上花费了超过9000万美元。另外三个团体——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参议院多数党委员会和参议院领导基金——都花费了超过5000万美元。

  根据《政治钱币》(Political Moneyline)的统计数据今年迄今为止,已有17个团体在广告上花费了至少1000万美元。另有73个团体的支出在100万美元到1000万美元之间。其他146个团体在独立支出方面的支出在10万至100万美元之间。

  在州一级,竞选州长的候选人到目前为止已经筹集了超过6.64亿美元。

  美国中期选举的开支近年来急剧上升。仅追踪联邦选举的响应性政治中心表示,2014年中期选举的花费约为36.7亿美元,略高于2010年中期选举。相比之下,2002年中期选举的花费第一次突破20亿美元大关。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