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希拉里遭遇车祸拒绝就医 赴晚会为民主党参议员拉票

2018-10-18 14:23:26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海外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晚(16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在前往民主党参议员鲍勃·梅嫩德斯(Bob Menendez)的筹款活动途中遭遇车祸,随后希拉里下车步行前往现场参加活动,为即将参加中期选举的民主党人梅嫩德斯拉票。

  据《每日邮报》报道,事发时,希拉里乘坐的特勤局面包车驶向一个停车场,车辆左转时撞上了一根水泥柱。然后,面包车倒退,再向前开,希拉里这才得以从车里走出来。

希拉里遭遇车祸


  根据特勤局发言人Melissa McKenzie的说法,大约星期二下午6点,一辆车载着希拉里前往去泽西市,“涉及一起轻微的交通事故。” 没有受伤报告,泽西市警方回应并正在调查事故。

  在希拉里乘坐的特勤局车辆发生车祸后,据报道她似乎没有受伤。

  
希拉里遭遇车祸


  希拉里从车里上走了出来,拒绝就医而是参加筹款活动,她是当晚的邀嘉宾。

  希拉里在筹款宴会上大声为民主党参议员拉票,“我们可以相信鲍勃·梅嫩德斯”“距离选举日还有三周,是时候出去投票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