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突发!今日欧元走势急转直下暴跌又开始了? 后市这枚深水“炸弹 ”浮现!

2018-10-18 14:41:0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发表9月政策会议纪要后,欧元兑美元在周四(10月18日)早些时候的交易中趋平,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亚市午盘,欧元兑美元突然急转直下,短线下跌16个点,现报1.1485。即将召开的欧洲经济金融论坛会议将成为今日欧元大部分波动的潜力。

  

突发!今日欧元走势急转直下暴跌又开始了? 后市这枚深水“炸弹 ”浮现!


  欧元兑美元一直处于低位,在周四欧洲市场会议和新一轮欧盟金融论坛会议开始前,欧元兑美元尝试突破 1.1500主要交易区间。

  欧元兑美元从昨日的高位1.1580稳步下滑,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发表了一份措辞强硬的会议纪要报告后,欧元卖方获得了上涨动力。美元获得了一些额外的上涨力量,欧元兑美元回落至1.1500这一关键技术数据,在2018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欧元兑美元都处于这一关键水平。

  本日影响欧元走势的财经事件相当少,目前员们正密切关注欧盟经济金融论坛今天继续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会议上传出的新闻标题。周三的会议主要围绕着英国脱欧的话题,但鉴于双方达成临时协议的想法基本上是一场空,谈判可能将继续聚焦于意大利与欧盟的对峙,意大利的预算问题将招致欧盟领导层内部财政保守人士的巨大愤怒。

  欧元兑美元技术分析

  欧元多头们未能成功打破上升通道,并且已经厌倦了尝试。

  FXStreet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1.1600水平正形成欧元兑美元的一个重要的天花板:“在几次尝试突破1.1600阻力位失败后,欧元多头已经变得垂头丧气,并将欧元兑美元推向最新交易范围的底部,形成强有力的支撑位。目前的阻力位,1.1814/1.1431区间23.6%的斐波那契回档位下降到约1.1520。”

  
突发!今日欧元走势急转直下暴跌又开始了? 后市这枚深水“炸弹 ”浮现!


  从技术图分析得出结论,尽管欧元兑美元从如此低的水平反弹,但交易价格仍低于其20日和100日的移动平均线,两者均在上述下跌38.2%的回档位以下趋同,并呈看跌倾向,使风险偏向下行方向。动量指标维持其利空倾向远低于中线,而RSI则加速其跌势,目前为34,所有这些都倾向于向下延伸至1.1430的近期低点。

  支撑位:1.1471 1.1441 1.1385

  阻力位:1.1556 1.1612 1.1642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