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法律顾问麦克加恩离职!通俄门再现新进展美元后市“顾虑重重”?

2018-10-18 11:29:05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0月18日讯——美国政坛又一高官走了!北京时间周四(10月18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官员表示,白宫法律顾问麦克加恩(Donald McGahn)已经正式离职。

  

又一个高官离职了!


  据称,麦克加恩在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期间就担任特朗普团队的律师。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称,麦克加恩是“通俄门”调查的特别检察官米勒调查特朗普是否试图阻止联邦调查局(FBI)对俄罗斯干涉2016年大选的核心人物。至少三次接受调查人员约谈,并授权白宫团队“充分配合”调查人员并提供数十万页文件。

  今年八月底,特朗普曾宣布克加恩将在今年秋天离职。
又一个高官离职了!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当时在其推特上写道:“白宫法律顾问麦克加恩将于今年秋天离职,在布雷特•卡瓦诺获得批准(希望如此)成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之后不久。我与麦克加恩共事多年,对其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美国《纽约时报》8月18日引述几位现任和前任白宫官员的说法称,麦克加恩这样做是因为对特朗普频繁爆发火山般愤怒感到失望。

  报道称,麦克加恩和特朗普的关系脆弱,两人极少说话,这让特朗普对麦克加恩的忠诚提出了质疑。

  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了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的否认,她在一份给《纽约时报》的声明中表示:特朗普和麦克加恩关系很好。特朗普感谢后者所做的一切努力,特别是其在法官和最高法院提名人上的提供帮助和专业知识。

  此外,据彭博周三报道,两名美国官员放出消息,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据称即将公布有关特朗普调查的重要结果。

  整个“通俄门”调查可能还未结束,不过穆勒即将在两个问题上做出定论,一个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之间是否存在勾结,另一个是总统是否采取了妨碍司法公正的行为。如果穆勒在中期选举前公布了调查结果,证明特朗普2016年竞选时勾结俄罗斯,或者是妨碍司法公正,其中的任何一项证据都会成为市场的催化剂,市场有望再迎劲爆行情。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