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9月加息板上钉钉,美元欲上演绝地大翻身?

2018-09-23 20:49:4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9月21日)英国退欧谈判再陷僵局,英镑暴跌,美元指数收复94关口,刷新日内高点至94.34,涨近0.46%,为本周以来最大日内涨幅。

  近期因全球风险意愿回升,抑制了对美元的避险需求,美元指数大幅回落,不过美联储九月加息在即,十年期美债收益率突破3%,货币政策收紧将对美元提供一定支撑,且美国内需强劲,经济形势较好,美元指数或延续偏强走势。

  


美指日线图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周四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AEST),并发布政策声明, 预计加息25个基点,并更新包括2021年在内的经济预测。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