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重磅!一则消息让危机卷土重来,这个惊人风险不得不防!

2018-09-22 20:55:3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美元指数强势反弹,因英镑受到英国脱欧的不利消息打压一度暴跌逾200点;美元/加元则受到两则消息的影响短线坐上“过山车”。据最新消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表声明称,英国与欧盟在两个重大问题上相距甚远,重申无协议脱欧要好于一个坏的协议,并且脱欧谈判仍然陷入僵局。

  梅相发表脱欧强硬言论,英镑瞬间大跌,硬脱欧危机卷土重来

  根据BBC的报道,梅在唐宁街发表了参加欧盟峰会后的声明,她表示欧盟领导人在谈判的最终阶段拒绝她的计划是“不可接受的”。

  梅坚定地说道:“我既不会推翻公投的结果,也不会分裂我的国家。”

  梅说:“我整个过程中都对欧盟表示尊重,英国也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未来的良好关系依赖于此。”

  在这一谈判的尾声阶段,单纯地拒绝另一方的计划、又没有给予具体的理由和相应的方案是不可接受的。所以我们需要欧盟回应相应的事宜并提供可以讨论的其它选项。直至我们从欧盟方面得到消息前,我们都不会推进谈判。

  梅称,双方离英国退欧后的经济关系还有漫长的道路。她还补充说,此前欧盟所提供的两个选择——让英国留在欧洲经济区和关税同盟或者签署基本的自由贸易协议都是不可接受的。

  前者是对公投结果的歪曲,后者则意味着北爱尔兰会永久的从英国整体经济中分离。梅说道,没有一个英国首相会对此认同,“如果欧盟认为我会,那他们就是犯了基本性错误。”

  她还重申,没有协议好过不利协议,最好的结果是双方按照她提出的契克斯计划达成协议,然而以欧盟理事会主席图克斯为首的欧盟领导人却拒绝接受,认为这一计划有损于单一市场的完整性。“但他也没解释任何细节或提出另外的计划,所以我们陷入了僵局。”梅说道。

  梅认为,她让英国和欧盟共享一个货品通用规则手册的计划是唯一避免北爱尔兰和爱尔兰间硬边境的可信途径。

  但梅的这一计划也受到了她麾下保守党成员中退欧派们的反对,指责其妥协了英国的主权。

  双方此次峰会均显示出强硬立场,这令此前市场中关于退欧的乐观情绪消散,英镑随之下跌。

  

重磅!一则消息让危机卷土重来,这个惊人风险不得不防!


  英镑大跌之际,美元多头反击,最高升至94.24,早前曾跌至两个半月低位93.83。日图显示,若反弹站上94.00则有进一步反弹风险,上方关注94.30以及94.40等阻力水平。

  
重磅!一则消息让危机卷土重来,这个惊人风险不得不防!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