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特蕾莎•梅称脱欧陷入僵局之中 英镑兑美元走势惨遭腰斩!

2018-09-21 21:17:0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9月21日)美盘时间,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契克斯计划再次遭到欧盟拒绝后,英镑为期两周的上涨行情戛然而止。英镑兑美元短线跌超40点,后跌幅扩大至1.2%,录得11个月最大单日跌幅,现报1.3083。

  

脱欧谈判最新消息:特蕾莎•梅称脱欧陷入僵局之中 英镑兑美元走势惨遭腰斩!
英镑兑美元走势


  欧盟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表示,契克斯计划“不会生效”,英国将不得不重新制定计划。稍早所有积极言论和乐观情绪都被抛在了一边。

  此前欧盟将在10月的欧盟峰会前变得更加灵活的观点被广泛接受,英镑近期的反弹正是建立在越来越多的共识之上,而在最新的欧盟官方评论发表后,这一点需要重新评估。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研究分析师蒂姆•里德尔(Tim Riddell)表示,在可能于11月中旬举行的脱欧欧盟峰会召开之前,英国官员和市场可能会对英国脱欧谈判更加担忧。

  首相特蕾莎•梅现在面临的是一个反叛的保守党和一个日益壮大的寻求无协议脱欧派系,他们认为特蕾莎•梅的契克斯计划做得还不够。本月末召开的工党和保守党会议可能加剧英国国内的退欧紧张局势。为期四天的年度保守党大会将于9月30日召开,届时强硬的脱欧派预计将会在会上发泄自己的愤怒,这让首相的领导地位受到质疑。

  4小时英镑对美元的图表显示,近期占主导地位的上涨趋势正面临压力。周五早盘的上涨主要受到美元走软的推动,美元在欧洲股市早盘遭到大量抛售。

  英镑自9月5日低点1.27850的上升趋势现在正受到挑战,若跌破并接近底部将进一步下跌。而下行趋势将受到1.32000点心理点位支撑,然后是2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31870,以及50日移动均线1.31170提供坚实的支撑。

  IG零售信心指数显示,54.8%的交易员持有英镑/美元多头头寸——这通常是一个看跌信号,但最近的情绪变化给我们带来了一种混杂的交易偏好。

  
脱欧谈判最新消息:特蕾莎•梅称脱欧陷入僵局之中 英镑兑美元走势惨遭腰斩!
(2018年8月7日- 9月21日)英国脱欧负面情绪影响了英镑的价格走势


  但由于欧盟和英国的谈判代表现在似乎都更渴望找到妥协方案以克服爱尔兰边境和海关的最后关键障碍,在此期间,任何协议达成的迹象都应提振英镑。

  近期英镑可能会在欧盟与英国的谈判中反弹,但由于英国国内政治不稳定,反弹可能会受到限制,因此汇价可能继续在1.27-1.35区间交易。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