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触礁 未来美元兑加元走势或更波折!

2018-09-21 10:22:2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9月21日),因双方无法于本周达成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很可能错过最新截至日期,特朗普政府只好向加拿大妥协,放弃了“购买美国商品”这一主张,美元兑加元承压下滑。

  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和加拿大外交部长Chrystia Freeland周四在华盛顿举行会谈。周四被认为是提交任何正式文件以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而不是另一个自行设定的“最后期限”。

  再被问及是否取得进展时,Freeland对记者说:“今天讨论的主题是一些棘手的问题,对话是建设性的。我们将继续努力达成协议。”

  她说,美加两国仍处于持续谈判阶段。Freeland下周将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的开幕式。她没有透露何时将再次与Lighthizer见面,也没有回答有关最后期限的问题,只是说她的唯一目标是达成一笔好交易。

  Freeland强调:“我们继续受到这个单一指标的指引。”

  




  双方希望在墨西哥新任总统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12月1日就职前签署一项协议。为此,美国和加拿大必须在9月30日之前达成一项协议,以便有时间将其纳入法律文本。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