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兑欧元再临岔路口!是触及平价还是强势冲击1.33?

2018-08-16 09:53:2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人们对英国脱欧的预期会随着新闻头条的变化而不断变化,市场对英镑走势的预期自然而然也会发生改变。

  英国外交大臣Jeremy Hunt警告说:“每个人都需要对混乱的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做好准备。”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表示:“希望无序脱欧不会发生,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合理的、协商协议。”

  


英国脱欧


  对英镑而言,在出现混乱结果的情况下,英镑汇率将跌至“平价甚至更低”。

  荷兰国际集团(ING Bank N.V.)外汇策略师Viraj Patel表示:“现在英镑兑美元、欧元汇率都在下跌,证明无协议脱欧风险正在被定价。”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驻伦敦分析师Jane Foley表示,市场对政治结果的赞同或反对能清楚地反映在英镑走势上,硬脱欧结果有可能让英镑兑欧元汇率达到平价。

  不过,若英国脱离欧盟后保留了进入关税联盟和单一市场的权利,将消除企业面临的巨大不确定性;在这种情况下,英镑兑欧元汇率可能升至1.25-1.33。

  瑞银(UBS)策略师丹尼尔•特拉姆(Daniel Trum)表示,英镑正面临众所周知的“岔路口”。预计英镑兑欧元汇率在未来3个月仍将承压,有望回落至1.11水平。不过我们仍然相信,最终达成英国脱欧协议的可能性更大,在未来12个月,英镑兑欧元汇率将回升至1.1360。

  此外,有报道称,保守的英国脱欧派打算直接挑战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的脱欧立场,公布他们自己“积极”的脱欧蓝图。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