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贸易战令美元雪上加霜 本周多枚深水炸弹能否再次引爆汇市?

2018-03-05 11:22:0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3月5日),因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行动,对美国和全球经济增长造成冲击。而出口民调显示,意大利议会选举将产生“无多数议会”,刺激避险需求,提振日元。

  上周五,特朗普就贸易战发表惊人言论,计划对钢铁和铝进口征收高额关税,美元兑日元汇率连续第四天下跌至105.58,创2016年11月1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此外,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Kuroda)表示,日本央行将开始考虑如何在2019财年左右,退出前所未有的宽松货币政策,再次支撑日元走强。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驻东京的日本市场研究负责人Tohru Sasaki表示,市场对贸易战争的担忧

  导致美元疲软趋势加剧,对欧元构成支撑,并令日元面临升值的压力。而对美元来说,大幅反弹已经变得更加困难。

  Sasaki指出,尽管意大利大选的最终结果带来的负面意外,可能令欧元承压,但鉴于美元疲软的趋势,

  美元/日元汇率不太可能会持续下滑。

  周一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汇率下跌0.28%至105.45。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