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李强:今日关键澳美、美加套利

2018-03-05 08:37:1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操作下澳美货币兑。

  首先日线级别,触顶以来,第二波回落有终结的可能性,日线周四收线金针探底,多头开始反扑,而周五空头也并未有效回补下影线,而是小级别区间震荡,那么这就给了多头喘息的机会。

  同时当前操作的话,可以以较少的代价,博一波趋势反弹。盈亏比相对合理。

  今日下方关注0.7746多,损0.77,有效破位周四低点做止损,中线波段看0.79附近。

  另外美加也到了关键压制位置,也可以操作一波波段单子。

  美加0.2895空,损0.2920,有效破位前高做止损,目标看0.262.  30点止损博270点利润。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