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特朗普最新消息:特朗普一句话搅乱汇市场!两大投行这么解读外汇后市!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3-02 14:24:34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美国计划对进口钢材征收25%的关税,对进口铝征收10%的关税,预计在下周签署正式法令。受该消息影响,美元遭受打击,而特朗普政府的贸易保护主义立场此前也曾对美元构成下行压力。澳洲国民银行解读认为特朗普这一举措对全球市场是不利的,因为保护主义和贸易关税不利于全球增长,这为全球股市下跌和债券市场反弹留下了可能并将对美元构成压力,尤其是在赤字不断增加的背景下。然而,如果贸易紧张加剧,以刺激避险交易,澳元、新兴市场货币和股市等较高风险资产可能会下滑。在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环境下,美元兑发达国家的货币的表现不会好。渣打银行则认为墨西哥比索是最明显的“潜在受害者”。预计美元/墨西哥比索第二季度末将自当前的18.86升至19.50。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