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兑美元延续隔夜反弹势头 2018年有望升值!

2017-12-28 14:19:01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28日讯——周四(28日)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延续隔夜尾盘反弹势头。周三美元指数持续疲软,跌至93关口。受美元走低影响,英镑兑美元汇率上涨,超过1.34点关口,最高飙升至1.3429,刷新了12月15日以来的高位。展望2018年,英镑总体上来看有望升值。大多数分析师都指出,与他们的估值模型、指标和历史平均水平相比,英镑价值被低估。

  

英镑兑美元延续隔夜反弹势头 2018年有望升值!


  英镑兑美元延续隔夜尾盘上涨势头

  周四(28日)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延续隔夜尾盘反弹势头。目前来看,英镑兑美元的升值似乎是美元走软导致的结果。在上周收盘后,美元指数在上周的最后一周大幅下跌,跌至本月最低水平92.57。

  与此同时,英国富时100指数(FTSE 100)日内上涨0.27%,英镑也可能从中获得一些需求。尽管如此,这种低迷的交易行为可能会持续到明年1月的第一个星期,在那之前不会创造出很多投资机会。

  据报道,特朗普的前竞选顾问斯通表示,一些内阁成员曾讨论过把总统赶出白宫的计划。华盛顿时报援引斯通称,部分特朗普政府官员考虑是否应该引用第25条修正案,从而迫使总统下台,他们可能图谋将特朗普赶出白宫。同时,周三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国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创将近四个月最大单日跌幅,所以美元指数持续走低。

  
英镑兑美元延续隔夜反弹势头 2018年有望升值!


  然而,在美元指数下滑的背后,没有基本面因素推动,看跌势头可能会有艰难的时间积聚力量。本周余下的时间里,美元走势可能会持续走低,市场投资者普遍保持对英镑兑美元的乐观前景。

  分析人士指出,在美元弱势的背景下,英镑兑美元多头重新主导走势。欧洲股市受油价走高而上扬,这令市场情绪偏向风险,也进一步为英镑提供了支持。此外,英国第三季度GDP的上行修正也继续支持英镑。英国第三季度GDP从此前的1.5%上修至1.7%。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