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撞上欧盟峰会 英镑汇率仍将前途漫漫?

2017-12-15 14:19:21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15日讯——在英国政府被迫不情愿地将“脱欧”决议的最终审批大权转交给了议会之后,大家更关心的则是以商讨英国脱欧“后事”安排为主旨的欧盟峰会中会否再有横生枝节状况。在脱欧日暴跌已经过去了18个月之后,英镑的“价值回归”之路,仍将前路漫漫?

  

英国脱欧撞上欧盟峰会 英镑汇率前途漫漫?


  特雷莎·梅退欧大计国内受挫

  当地时间13日,英国国会以309张支持票对305张反对票,通过英国脱欧的修正动议,要求政府与欧盟签署最终协议前,须由国会另外立法予以批准,以便让国会议员对脱欧协议有更大发言权。

  报道指出,此举在欧盟高峰会议前夕对特蕾莎 梅是一项重大打击。预期欧盟峰会将通过上周达成的暂时性脱欧协议条款,这项协议在历经多月的艰苦谈判才达成。

  这是英国执政党在脱欧议程的政策上,首次在下议院被否决,也是梅在脱欧议程上经历的第一个重大的立法失败,凸显出保守党在6月大选中输掉多数票之后所面临的议会阻力。

  对这位陷入困境的英国领导人来说,令人尴尬的逆转让人质疑她是否能获得足够的支持,以支持她对英国退欧的设想。英国政坛动荡已经持续了18个月。而最近的焦点是在最初的时候与欧盟达成一项令人愉快的离婚协议条件,更大的挑战往往是自家门着火。

  如果下议院议员不喜欢这些脱欧条款,它现在有权在英国离开欧盟之前否决脱欧条约。下周,另一场失败可能会吸引更多的反对派支持。

  欧亚集团驻伦敦的政治分析师米吉•拉赫曼说:“在上周退欧取得突破性成功之后,特蕾莎·梅从天上坠落到了地下。这次投票增加了下议院在明年10月或11月否决特蕾莎脱欧协议的可能性。”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