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国安团队或洗牌!继蒂勒森后又逼走一个?

2017-12-01 22:51:3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2月1日),时间对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来说过得飞快。

  知情人士周四透露,白宫正考虑以中情局局长 Mike Pompeo取代蒂勒森担任国务卿。

  事实上,从今年夏天起蒂勒森就和特朗普总统产生了冲突。有白宫官员表示,无论公开还是私人场合,特朗普对蒂勒森试图约束或敦促他都感到气恼。

  

特朗普国安团队或洗牌!继蒂勒森后又逼走一个?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


  蒂勒森可能被撤换的消息传出后,华盛顿布鲁金斯学会国际秩序与战略项目研究员Thomas Wright表示,这将给蒂勒森带来致命的一击。

  尽管如此,美国国务院仍然宣布蒂勒森将在12月4到8日前往布鲁塞尔、维也纳与巴黎访问。美国驻土耳其前大使杰夫瑞(JamesJeffrey)指出,蒂勒森十分擅长外交。

  据华尔街日报周五报道,在美国高级官员离职潮中,除了蒂勒森外,国家经济顾问科恩也有可能离开白宫。对于特朗普国安团队来说,这是重新洗牌的潜在机会。

  周五欧市盘中,蒂勒森可能被撤换的影响发酵,美元指数震荡下挫,最低跌至92.85。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