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惊!华尔街大空头翻番比特币价格预期 比现价高出40%!

2017-11-23 10:24:1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比特币多头正在提高对比特币价格的预估。

  亿万富翁、传奇对冲基金经理迈克•诺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稍早表示,今年年底比特币价格将达到10000美元。周三(11月22日),华尔街大空头、证券公司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创始人汤姆·李(Tom Lee)则直接将其预估翻番,即到2018年中期,比特币的目标价格将达到11500美元,比该货币目前的价格水平还要高出40%。

  

惊!华尔街大空头翻番比特币价格预期 比现价高出40%!
汤姆·李


  Lee分析称,由于本月早些时候比特币基础软件升级取消,导致了10%的价格回落,这为即将到来的上涨奠定了基础。本月早些时候,这位策略师就警告称,比特币的价格从3500美元上涨至7000美元,可能引发短期的回调。

  Lee周三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比特币价格此前的衰退清理了一部分不确定的投资者,并将他的预估提高了几乎一倍(今年8月份,Lee的预测为6000美元)。他说:“我们不再认为投资者需要继续保持谨慎观望态度”。

  周三比特币价格在诺沃格拉茨(Novogratz)的评论后刷新历史纪录(高出约100美元),至8230.12美元。比特币自去年12月以来已飙升逾7倍,本周首次超过8000美元。

  纵观今年,比特币的涨势伴随着3次超过25%的暴跌,这几次暴跌为比特币的暴涨打下了基础。

  Fundstrat还提高了比特币投资信托(Bitcoin Investment Trust)的价格目标。比特币投资信托是一种为被投资者提供比特币敞口的场外证券。Lee预计,到2018年中期,比特币投资信托的交易价格将达到1300美元,高于他先前的800美元目标。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