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英镑前景依然乐观 做多英镑兑美元和欧元

2019-01-31 14:38:5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银美林外汇策略师阿塔纳西斯-万瓦基迪斯表示,英镑走势取决于脱欧,虽然风险犹存,但英镑前景依然乐观。目前重要的是英国能否避免在3月29日之后无协议退欧。若欧盟没有放弃北爱尔兰保证协议,英国会议不允许无协议脱欧,那么最有可能的结果将是延长里斯本第50条。

  

美银美林:英镑前景依然乐观 做多英镑兑美元和欧元


  至少在短期内,延长里斯本第50条将足以推动英镑走强。延长期限不太可能很长,但它将暂时避免最糟糕的情况,并可能发出一个信号:无论如何,英国都不会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市场也可能开始为英国软脱欧定价,挪威+关税同盟对英镑的影响最为积极。英镑仍然被严重低估。我们倾向做多英镑兑美元和欧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