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兴业投资:1月8日日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1-08 14:41:06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

  周一美国股市持续企稳,三大股指收涨。标普涨幅0.7%;纳指上涨1.26%;道指累计涨幅0.42%。股市走高持续增强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同时中美进行贸易谈判也增强了偏好情绪,导致日元下跌。美元/日元隔夜持续温和上行,但美元指数重挫限制了美元/日元的涨幅,最终录得小幅上涨,收在108.62,持续缓和近期跌势。今日继续关注美国股市和美元表现。

  日图短期的修正或无法改变从113.70高位以来的震荡回撤走势。4小时图反弹动能较小,下行的风险仍较大。1小时图当前温和震荡上扬,但整体保持从113.50一线以来的震荡下跌走势。日内建议可在108.90一线做空。

  支撑位:108.00/107.40/106.65

  阻力位:109.00/109.45/110.40

  easyMarkets易信

  短线看美元兑日元的强势可能将价格推向109附近,不过是否能进一步的延续上攻行情还有待观察。基本面形势难料,下周的英国脱欧消息市场不可能对此不进行炒作。所以策略上美日投资人可以尝试逢低多,但尽量避免压力位置附近的追多。

  技术上美日支撑在108.45附近,多头要延续那么这个位置不能轻易跌破,第一压力大致109/109.1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