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道明证券:美元指数明年将走软

2018-12-24 15:43:04来源:FXstreet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的市场分析师也预计美元明年将走软,称美元将跌至"底部"。

  “全球经济增长将在2019年放缓,但总体上仍高于趋势水平。”美国可能是一个突出的例外,因为财政刺激热潮的消退和关税影响的上升应该会在2019年底前将美国GDP增速推低至2%以下。“从一系列指标来看,美元相当昂贵,这使得它容易受到增长动力观念转变以及美国股市和信贷经风险调整后表现修正的影响。”

  美国需要应对其不断增长的赤字

  今年年初出台的减税措施帮助刺激了美国经济,提振了股市,为美元创造了一个有吸引力的环境。然而,大多数经济学家预计,减税带来的“糖热”正开始消退,2019年将不再是一个驱动因素。

  除此之外,美国政府还面临着赤字不断增长的新问题。白宫管理与预算办公室(White House 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在7月份的一份报告中发布了中期评估报告,预计到2019财年末,美国赤字将达到1万亿美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