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摩瑞学院 12月17日外汇晚盘分析

2018-12-17 22:50: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摩瑞学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

  



  周一黄金欧盘最高价1239.21,最低价1235.30。黄金今日的波动很小,但是美指在往下跌,黄金不为所动,方向还是偏向空,下方支撑在1220,目前不宜做多,可以逢高做空。

  澳美

  


  周一澳美欧盘最高价0.71824,最低价0.71660.澳美目前依旧处于弱势,策略延续早间的逢高做空。

  欧美

  


  周一欧美欧盘最高价1.13320,最低价1.12969。欧美的趋势压力位离现价位还有一段距离,美指上周再创今年新高,趋势还是向上,可能在短时间还会有回调,但是不妨碍趋势,欧美再上涨一段距离可以进空。

  镑美

  


  周一镑美欧盘最高价1.26096,最低价1.25724。镑美还在上涨,但是趋势还是向下,在上方压力位附近进空。

  美日

  


  周一美日欧盘最高价113.530,最低价113.250,美日今日区间震荡,趋势为涨,可逢低做多,止损113.14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