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再次考验97.7压力,关注退欧消息!

2018-12-17 08:18: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脱欧再度掀起不平静和不确定,英国究竟以怎样的方式离开欧盟令欧洲股市和金融市场不稳。同时欧洲央行的继续宽松鸽派言论也是加速欧元下行。周五的零售数据好于预期,加大本周加息预期。其实相比前值还是太差。但是市场故意放大了利好。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2%高于前值的0.1%,利好威不足道,我们看上周其他基本面依然是好坏不一。所以更多是欧元和英镑的下行给美元上行,同时个人更多是倾向为本周加息提前反应,上帝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本周议息会议会打开最近多空平衡。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98.3支撑:97-96.8

  美元双重打压下目前压力集中97.6一线,所以我们反弹97.6上择机空损98目标都是96.8一线。至于多单我们调整2天在看。不宜着急介入多单。

  黄金技术分析

  


  首先对于美股、美债如何影响美元我们多次在博文阐述不在详解,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美股见顶调整,那么这部分避险资金会介入股市无可争议。因为美股调整带动欧美集体断崖式下跌,毕竟涨了近10年调整下是健康的。其实周线看已经光头光脚大阳收盘,虽然上周小阴调整,但是依然在阳线范围内波动,显示多依然强势。技术1250肯定不是高点同时我们周线抢钱三线看多信号出现,都是在100-150点上涨空间目标。目前还有一定距离,更多我们多次强调现在多头上行更多是技术对前期过度杀跌的修复,后面美股崩盘,以及黄金空头回补才是关键,近期CFTC的分类报告显示,资金经理将黄金期货的净空头头寸从前一周的58,390手削减至9,787手。空头回补和新买入推动了这一趋势,总空头下跌29,181手,总多头增加19,422手。此显示看空情绪逐步开始转移看多,仓位也是高位进一步调整,虽然这个有些滞后,但是我们看ETF看连续在黄金调整加仓黄金,显示未来偏乐观,这也是黄金抗跌非美货币的真正原因。同时我们从最近俄罗斯官方持仓黄金看依然在不停的加仓实物,本年至少官方储备增加40吨左右。这就是在交易和实物上共同得到验证,黄金的多头意愿逐步增强。目前周线的50%位置1237一线.三分之二在1232区域,根据我们对K线的分析在回测夯实底部突破有效性的时候,在三分之一和三分之二区域买入都是必须的,扫损在三分之二下2个点即可。


  本周是美联储会议也是2018年加息正式圆满结束的时候,同时对2019年加息思路也是在会后新闻发布会找到线索,技术看自1160以来一路闭眼多,更多是对方向的把握坚持,目前涨幅已经近90美金,上周行情多次上行1251失败,最低触及1232一线尾盘稍有反弹收盘1239一线,依然在我们符合的预期范围内波动,毕竟日线连阴收复大阳起涨点但是周线大阳技术1232区域依然在多头控制之中,还是那句老话今年8月在97附近时候黄金价格1180附近如今美元在97.40黄金却是在1238附近,明显是抗跌明显,而且多头逐步恢复人气和空头回补是未来黄金打破僵局关键,本周加息最后鞋子也是落地。技术看1236重要性我们不用在做阐述。2017年12月中旬1236变盘点逼空上行可谓凌厉,本次1236经过反复争夺顺利在上周日线和周线都是大阳突破,那么现在1236到1232就是成第一强支撑区域。不要被一日波动改变三观。我们就是看周线大阳定方向。既然知道不会调整太远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做多即可。毕竟看好上涨我们要做的就是回落支撑买入,突破压力进场。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44-1251, 支撑:1232-1226

  回落1233到1236区域择机多1230损。目标都是1244和1251区域。至于空单我们维持根据盘面随时提示,既然目前黄金昨日在美元大幅上行没有下跌,随时防止美元调整报复上行。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近期围绕49到53区域震荡,多空争夺激烈,K线阴阳交错,让多空都是很难持续走出来,唯一可欣慰的是,经过前期大幅下跌,至少现在一定程度上让多方暂时得以喘息节奏。我们看上周沙特开始声明减少石油出口,以缓解美国原油库存,让石油50关口快速反弹最高上行53上方。但是好景不长,周五再次上演过山车冲高回落。收盘51附近。目前看石油更多是消息面影响很大,维持一个49到55区域震荡,这显然符合各方利益,技术目前看日线也是2个绝望诞生出现,我们抢钱三线出现这个信号,基本是阶段见底的。石油上周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波动很大,不要刻意说日线下跌通道趋势空,这个地球人都是知道,但是一点你进场参与了么,什么高抛低吸都是伪命题,波动这么大你不带损么带了那么就是很容易一扫了就是在跌,多空行情都没有持续走势,所以我们主张你回落靠近50下依然参与多,比如你应该知道现在大震荡区域平台底部是43,中间点就是47一线,当你把握这些,然后配合石油波动的属性和消息,找到切入点,而不是天天就是鬼扯过去行情回忆。你作对了三次一次不对比如昨日晚上一个小单边200多点下行。也许你就是可不堪言。所以我们更多维持石油还差一个2次回测的恐慌点出现后才能有独立走势,技术一般横盘底部出现低位概率比较低,一定是打压平台制造恐慌后不破不立,何况现在石油成了川普打压美元降低国内通胀的制裁工具,也就是说短期在美联储没有鸽派前,石油都是属于弱势震荡行情为主。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54.2支撑:49.5-47.3

  今日回测50附近继续买入,扫损49.5目标都是继续看52附近。再说我们抢钱三线石油给出信号,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你懂的,熟悉抢钱俱乐部那就是知道,大跌大买即可.唯一控制仓位和进场节奏,周五的下跌显然惯性今日再次会考验50一线,我们更希望大阴下跌砸出一个恐慌底才有助后期上行。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看白银近期涨幅明显落后黄金,如果按正常的比现在白银肯定15上是对的,但是目前白银依然在14.50附近,这就是意味随时补涨来临,上周好不容易摆脱平台准备上行但是刚好又遇到黄金调整,感觉白银走势2018年都是生不逢时,对我们我抢粉来说我们14一线的纸白银布局,以及14、1附近的杠杆单现在也是赢利不菲。今日我们直接给出14.45我们从新买入扫损14.3开始补涨行情。

  欧元技术分析


  上周欧洲央行继续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同时也是毫无新意。加上德拉基讲话鸽派明显,不但调低经济增长预期同时也调低通胀预期,可以遇见的是继续宽松政策不变原因就是因为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债务以及英国不确定。其实殊不知欧洲最大的问题是23国的经济发展不平衡,导致发债都是欧洲央行承担,政治体系各有所需,货币政策已经越来越不适合目前的需要,一个国家几个政党都是玩不转,那么多国家聚集在一起你想过没有。一碗水端平显然很难,现在势头意大利口头表示希望对意大利和法国一样公平,否则欧洲黄马甲运动席卷整个欧洲,所以英国退欧的闸门打开,伴随而来的多米诺排骨效用就是让欧盟土崩瓦解。我们从最近德国,法国,意大利大选可以看出,后欧洲新兴的执政党派意愿逐步抬头,当然这批的粉丝大多是年青一代,意味当年老一代的欧洲执政逐步退出,历史潮流就是如此。所以川普就是一个变法者上来就是各种退群的目的也是为了更多更大得到更多利益。欧洲峰会年年开,但是欧洲的事情越来越多,现在可怕的是债务危机逐步从不发达经济体渗透到一线强国,比如意大利,法国,德国。所以究其根源是货币政策问题,更多是货币机制问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420--1.150 支撑:1.127--1.118

  我们思路回测1.1280继续买入1.1230损目标都是1.1360上,至于空单没有必要再追,除非在爆出欧盟的冷门利空。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欧盟对担保协议也是稍微松口,无非现在英国退欧投票延长到1月21日目前看依然前途迷茫。虽然英国不信任投票,梅姨是200比117大获全胜,这个一定程度上缓解市场对英国政局动荡的担忧,但是我们看到梅姨要促进这个退欧完成,必然牺牲部分权利,那就是承诺任期满后不在进行下次选举,无疑是给后来人吃了定心丸。所以最终胜利,其实我们从各个内阁大臣的声称支持梅姨,已经感觉到这个不信任投票无疑是给退欧协议通过打个前站,也是告诉欧盟,我们很艰难,不要在出什么不愉快我们经过大胜。也是告诉我们还是可以把握政权,那么现在在去欧盟改动细节,那么也是很简单通过概率加大,毕竟英国去意一绝。再加上还有390亿英镑分手费,欧盟也确实需要钱。所以周五再冲高回落显然市场对没有利好兑现,加上本周开始再次投票,让英镑跌跌不休,同时退欧已经炒作2年都是要必须有个交代的时候了,所以本周更多依然关注基本面和消息面变化参与英镑买卖。但是我们预期看好本次退欧圆满完成,所以每次下跌尤其触及前次调整低点,都是我们再次介入多不急机会。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68-1.2780支撑:1.2530-1.2470

  我们建议回落1.2550下买入,分批买入1.250损目标目标根据盘面随时提示。同时我们现在留意是英国国内新闻,但是个人相信,经过2年的退欧谈判现在应该给个说法,所以对英镑持乐观上涨态度。昨日下跌更多又是消息影响,

  美加技术分析


  加拿大央行上周三的利率决议维持当前利率水平不变,声明中央行列举了一系列不利于经济增长的因素,包括全球经济增长的放缓,同时原油行业前景的“实质性走弱”,通胀放缓速度超过预期,商业投资的下降和经济产出的历史性下调。导致市场预期加息落空,美加快速上涨1.3450上,但是我们一直知道其实加拿大是率先加息跟随美国的,而且从美加贸易协议,以及最近的针对华为事件可以看出就是一附属国,但是加拿大也是依然加息紧缩道路上所以升值是必然选择,加上美元随时被干预调整,那么美加下跌没有别的路可走。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1.3450 支撑:1.3280--1.3150

  建议1.340继续空扫损1.3450目标都是1.3280下择机出局,至于多单我们随时根据盘面及时提示,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上周央行再次强调随时更大宽松货币政策,目地刺激经济带动就业,所以日元的最终走向是贬值道路,无非在美元调整下,日元显得贵重,但是目前看下跌力度明显在弱,但是我们既然看空美元,那么美日依然也是做空为主,无非在关键支撑我们是不能追空,而是择机多其实最近一直在111.80到114.20区域震荡为主,那么目前压力集中113.6一线,所以今日我们维持113.6上空损114目标都是112.6,如果直接回测112.4下我们可以短多112损目标112.8上择机出局。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