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亚汇中国:欧洲火药桶将爆未爆 美元遭“猪队友”坑杀泄气

2018-11-19 13:12:2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亚汇中国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综述

  因美联储高官发出谨慎言论,上周五美元遭到猛烈抛售,而金价则显著攀升。眼下市场开始对美元涨势产生怀疑。

  北京时间周一(11月19日)晚间,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一旦他也释放鸽派信号,美元可能会再度遭到打压。

  外汇:周一美元指数震荡走低,其他货币表现如下:

  欧元/美元

  汇价小幅震荡,高见1.1413,低见1.1405。该汇价上周大幅收高。目前的反弹仅为修正,因长线指标仍看跌。日图技术指标支持下跌,汇价收盘于看跌的20日均线上方,也位于近期跌势的61.8%回档位1.1390上方,而技术指标上升,动能指标已经位于正区域,RSI压迫中线。4小时图也看涨,20SMA上行,位于现价下方,目前和38.2%回档位重合于1.1320;技术指标接近日高,位于超买区域。后市支撑位1.1390,阻力位1.1420。

  预测:汇价走低可能性较大

  英镑/美元

  汇价上行,高见1.2840,低见1.2823。技术上看跌,日图显示汇价风险偏下行,英镑兑美元远低于看跌的20日均线下方,200EMA比现价高400点,动能指标徘徊于中线附近,而RSI整理于43附近。4小时图下跌动能强烈,上周五反弹停滞于看跌的20SMA下方,目前位于1.2890附近,技术指标缺乏方向,位于负区域,此前修正季度超卖。后市支撑位1.2810,阻力位1.2845。

  预测:汇价走低可能性较大

  美元/日元

  汇价下行,高见112.79,低见112.62。汇价收盘于113下方,技术指标看跌,虽然未处于熊市。日图显示,技术指标转跌,维持强烈的下行斜度,动能指标仍位于中线上方,RSI位于46;100日均线呈温和看涨斜度,目前位于112;构成动力支持,如破将大幅下跌。4小时图下跌动能更强,汇价收盘于所有均线下方,技术指标处于月内新低。后市支撑位112.60 ,阻力位113.00。

  预测:汇价下行可能性较大

  现货黄金

  金价回调,高见1223,低见1220。上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导致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回落,这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美指的回调趋势,黄金也因此避免了彻底失守1200美元大关的命运,金价下行压力已经大幅减缓。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呈继续震荡上行趋势,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水平,且已经升破了云图下行云的压制,云图显示,下行云处于不断收口趋势,跌势也逐渐放缓。后市支撑位1211,阻力位1228。

  预测:金价走高可能性较大

  2018年11月19日外汇市场交易提示如下:

  17:00 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

  18:00 欧元区9月工作日调整后建筑业产出

  23:00 美国11月NAHB房价指数

  11: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和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德加洛将在欧洲金融市场协会国际金融论坛上讲话

  23:45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参加纽约市西语商会的讨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