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道明证券:这六个理由预示美元将在年底前走低

2018-09-21 16:41:19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是今年迄今表现第二好的G10货币,仅略微落后于瑞郎。但道明证券分析师最新却表示,最好的情况可能已经渐渐远去。

他列举了以下六个理由:
    ①美国令人惊叹的经济表现已开始消退。尽管近期经济数据依然强劲,但“很多好消息都已经体现在价格之中。我们需要新的催化剂来激发美元的大幅上涨。”

  ②美联储。美联储政策走向正愈发接近中性,而其他央行则开始变得更加强硬。

  ③全球经济已恢复增长势头,这将成为今年晚些时候市场重新关注的焦点。

  ④美元定位拥挤,估值已过于昂贵。

  ⑤对外收支赤字问题凸显,“双赤字”(财政与贸易赤字)问题越来越严重。

  ⑥政治动荡削弱了市场对美元的信心,贸易风险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