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德拉基联手美CPI 市场波动或加剧

2018-09-13 15:20: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褐皮书:美国普遍面临价格输入压力,贸易关税导致输入成本上升。

  ★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德拉基讲话。

  ★关注美国8月CPI。

  

ActivTrades:德拉基联手美CPI 市场波动或加剧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午盘,受白宫方面要求中国重回谈判桌影响,离岸人民币快速拉涨,黄金自近期震荡区间下沿快速拉升至震荡区间高点1208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00以及10日均线1199上方,均线系统向上交叉但暂无明显趋势性,在形成趋势性行情之前暂时维持震荡观点,操作上与1206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09上方。

  关注CPI数据后1208-1190区间的维持状况,突破该区间的价格才能形成趋势性行情。

  
ActivTrades:德拉基联手美CPI 市场波动或加剧


  隔夜美盘,英镑短线测试1.3080后再度有所承压,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010以及10日均线1.2956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短期内英镑或维持高位震荡态势,下方关注短期低点1.3015支撑,操作上与1.3015-1.3080区域高抛低吸,低点止损于1.2980下方。

  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但“脱欧协议”才是市场关注重点,谨防跌破5日均线后测试中期上行通道下轨的风险。

  
ActivTrades:德拉基联手美CPI 市场波动或加剧


  周三市场,欧元升至前期密集高点1.1660附近才有所遇阻,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6以及10日均线1.1605附近,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无明显趋势性,短期内欧元或继续维持震荡态势,操作上与1.163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1670上方。

  重回1.16下方的价格才能确认震荡态势,关注美国CPI公布后价格表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