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消息面迷茫 英镑宽幅震荡

2018-09-06 16:21:1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加拿大央行:维持1.5%利率不变,维持渐进式行动。

  ★德国政府发言人:在脱欧问题上政府立场并未发生改变。

  ★美国7月贸易逆差创五个月最大,与中国及欧美刷新历史记录。

  ★关注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变动。

  

ActivTrades:消息面迷茫 英镑宽幅震荡


  周三市场,在欧元企稳与1.15关口的情况下,黄金与美洲交易时段持续反弹再度测试1200关口,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97以及10日均线1201附近,均线系统向下交叉但暂无明显趋势性,上方关注小周期高点连线1201压制,在站上1205之前,黄金或有低位整理的需求,操作上与1200-1290区域高抛低吸。

  关注日内即将公布的ADP就业数据,鉴于市场对于此次非农关注度较高,下半周市场波动或加大。

  
ActivTrades:消息面迷茫 英镑宽幅震荡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早盘,市场消息披露德国放弃英国退欧有关的主要要求后,英镑快速自密集低点1.28附近拉升近1%,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897以及10日均线1.2914附近,均线系统向下交叉但无趋势性,上方关注1.2935压制,操作上继续与1.28-1.2935区域高抛低吸。

  德国已然否认该消息的真实度,持续关注退欧进展。

  
ActivTrades:消息面迷茫 英镑宽幅震荡


  继周三市场小幅探底回升后,日内澳元维持低位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190附近,10日均线位于0.7254继续下行,均线系统向下交叉但暂无明显趋势性,短期内价格或继续维持低位震荡态势,上方关注近期高点0.7230压制,下方关注短期低点连线0.7140支撑,操作上与0.7230-0.7140区域高抛低吸。

  跌破前低后澳元暂未展现出较强的连续性,操作上保持短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