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投行解析:意德利差昨日收窄 欧元为何没能攀升?关键在9月27日!

2018-09-05 22:01:03来源:fx168 作者:十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09月05日)欧盘,东京三菱日联银行研究团队讨论了欧元前景走势,投资者在9月27日意大利公布预算方案之前,将目光重新聚焦德国与意大利利差上来。

  该行表示,鉴于对预算问题矛盾的担忧有所舒缓,10年期利差昨日缩小17个点,即便是这一收敛的情形下,仍认为利差仍处于影响欧元走势的较高位置,除非投资者对外部风险的出现开始重新定位,否则质疑利差将在当前水平明显扩大。

  此外,就意大利政府9月27日之前是否致力于公布更为具体的预算计划,尚未有稳固的细节来消除相关风险存在,如果那些细节是与2019年预算更为保守的方向保持一致,那么意大利风险预期之后会进一步消退。

  受美元和美债昨日大幅走强的影响,欧元多头未能获得扶助,不过减弱的意大利风险将毫无疑问支撑到欧元的走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