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李强:磅美货币兑还需空一次

2018-09-05 10:40: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一周的走势都是较为震荡,很多朋友遇到这种震荡行情,就非常难下手。

  当然,我个人也是不喜欢震荡行情,本身波动不大,没有太多的利润空间,且日内波折不断,持仓有时候会很煎熬。

  如何才能减少在震荡行情中出现亏损的情况呢?

  重要的是改变的你的心态。

  每个人都有自己善于把握的行情,什么叫善于把握,就是在这种行情,大概率能赚到钱。

  有些朋友,喜欢做趋势,趋势行情中很顺手,能赚到钱;而有些朋友喜欢震荡,在震荡行情中能赚钱。

  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一种交易风格,那么只需要做自己擅长的那类行情就可以了。在不擅长的行情中,空仓不失为一种最优策略。

  我们做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

  很多朋友,所有的行情都想参与,甚至每个波动都不想错过,错过了,就哀叹自己怎么没有好好把握。

  这样的心态,直接造成你总体的亏损。

  其实,亏损的原因不是你不擅长交易,而是你总想把握每个机会。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

  想从交易中赚到钱,就发挥自己的优势项,规避自己的软肋。那么交易就不会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困难了。

  具体分析下今日的货币

  今日主要操作下磅美货币兑。

  磅美货币兑,昨日4小时级别,出现超卖信号,也刚好在超卖位置出现了一波反弹。

  如何对待这波反弹呢?是反转还是反弹。

  首先对于第一日的出阳,不能当反转看待,仅仅先当反弹看待。

  所以,今日继续看空操作。

  上方现价1.2865直接空,损30点,目标看1.26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