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特朗普恐遭弹劾忧心忡忡 大选风险推动美元继续走强

2018-09-04 16:33:51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福克斯新闻此前报道,美国中期选举将近,总统特朗普称,如果民主党赢得众议院多数席位,将寻求弹劾。有数据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希望民主党获胜后可以弹劾特朗普。共和党败北将会有严重后果,特朗普为此忧心忡忡。在北美夏季即将结束之际,投行策略师们敦促投资者为美国中期选举做好准备。这一美国政坛的大事将对市场走势产生显著影响。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特朗普恐遭弹劾忧心忡忡 大选风险推动美元继续走强


  美国中期选举逼近,弹劾特朗普板上钉钉?

  根据美国宪法,美国总统选举每四年举行一次,国会选举每两年举行一次。其中一次国会选举与四年一度的总统选举同时举行,而另一次则在两届总统选举之间举行。在两次总统选举之间举行的国会选举,就是“中期选举”。中期选举的日期大都在当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举行。中期选举的实质是民主党和共和党争夺对国会的控制权。2018年中期选举将发生在11月6日。

  据海外知名财经媒体CNBC周一(9月3日)报道,McLarty Associates国际贸易专家、新加坡美国商会成员Steven Okun表示,如果民主党在中期选举中赢得众议院的控制权,华盛顿将失去完成任何事的能力,届时国际贸易形势将变得更加严峻。

  Okun说道:“中期选举不会改变任何事。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变化的话,那就是国际贸易形势会变得更加恶化,从现在进行的NAFTA的谈判中就能看出端倪。”Okun表示,在美国中期选举后,如果民主党控制了众议院,那么到时候华盛顿将“没有能力完成任何一件事”。

  选举将近,国际贸易形势愈发严峻,美元避险情绪加剧。本周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势必引发风险厌恶情绪升温,避险需求将给美元提供支撑。

  自4月中旬贸易紧张局势初见端倪以来,美元指数已累计上扬近7%。Fullerton Markets研究&教育主管Wayne Ko Heng Whye撰文称,假如本周贸易紧张升级,美元可能会走强。

  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表示,毫无疑问,美元多头仍然控制着局面。预计未来一周美元将保持坚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