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DSS达汇:Johnson辞职导致英镑直线下跌,德拉基为欧元提供支持

2018-07-10 21:33:5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DSS达汇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Johnson辞职导致英镑直线下跌,德拉基为欧元提供支持。

  继David Davis离开特蕾莎·梅的内阁之后,Boris Johnson也辞去英国外交大臣职务,英镑因此大跌150余点。英国政治不确定性迫使投资者减少英镑敞口,担心英国首相梅将难以度过此次危机。另一方面,德拉基为欧元带来支持,抵消了美元反弹的压力。股市保持涨势,交易者等待美国财报季提供更多最新的上升动能。

  Boris Johnson的辞职令特蕾莎·梅再遭打击,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已经有两名内阁成员离职。英镑跌破上升趋势转为下跌,昨天最低下探1.32,尽管在隔夜交易中有所反弹,但依然面临进一步下跌的风险。今天英国将发布工业产出和制造业PMI数据以及月度GDP预测,预计这些数据难以推动英镑走高——跌破1.32将指向1.31,除非首相梅可以找到出路解决当前的不利局面。

  欧元自昨天以来也处于跌势,美元出现小幅上涨。尽管如此,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帮助欧元限制了跌势而且保持了当前的上涨趋势。该央行行长表示,目前的通胀已经进入上行轨道,欧元区应该减少财政刺激——欧洲央行的QE计划——即便现在面临贸易战威胁。

  欧元交易于1.1740盘中支撑略上方,今天的行情将取决于ZEW报告的结果。预计数据将疲弱,因此需要关注全球贸易战的前景是否伤及商业情绪。如果数据意外强劲将帮助欧元再次涨向1.18,如果数据不佳将导致汇价跌向1.1680区域。

  昨天商品价格走势分化,黄金和原油涨跌不一。黄金试图向上突破1,265高点,但美元反弹导致金价迅速反转并下跌10美元,今天早盘交易于1,255美元。现在关注的价位在1,251美元支撑,一旦跌破该水平将指向1,240美元低位。原油再次交易于74.50美元水平,表明该支撑依然坚固;涨向77美元的可能性仍旧存在,但首先需要突破75美元/桶。

  昨天股市上扬,今天亚洲市场早盘反映出该积极的情绪。欧洲和美国期货也指向开盘走高,但现在的问题是反弹能否持续。美国即将到来的财报季前景美好,投资者看起来已经忘记了贸易战的威胁,因此我们将短线看好股市。道琼斯指数触及我们关注的首个区域24,800,接下来有望进一步涨向25,000水平。

  需关注的市场事件

  英国制造业/工业产出–北京时间16:30 德国ZEW调查–北京时间 17: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