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澳元领衔非美 美加重回震荡

2018-07-10 17:02:1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关注德国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ActivTrades:澳元领衔非美 美加重回震荡


  隔夜美盘,重回近期密集高点16.15下方的白银在日内短线反抽后与欧洲交易时段刷新隔夜低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6.04以及10日均线16.01附近,均线系统向上交叉但无趋势性,重回16.15下方的价格或有再度测试2月同3月密集低点连线15.90附近的需求,操作上与16.07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6.15上方。

  白银中期方向依旧不明确,下方关注15.90区域支撑,暂时保持短线。

  
ActivTrades:澳元领衔非美 美加重回震荡


  继周一澳元刷新6月22日高点0.7450后,日内价格维持高位震荡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423以及10日均线0.7394上方,均线系统向上交叉,周一收盘较短的“上引线”或暗示短期内有望保持强势,操作上与隔夜美洲交易时段午盘低点0.745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0.7430下方。

  澳元突破6月中旬以来震荡区间上沿后持续上行的价格才能确认该突破有效,关注日内能否继续收高。

  
ActivTrades:澳元领衔非美 美加重回震荡


  美元兑加元继隔夜有所拉升后,日内维持升势的价格重回上周1.3160-1.3110内部,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123上方,10日均线位于1.3167继续下行,重回该区间后或再度与1.3160-1.3110区间内部整理,操作上与1.3160-1.3110区间高抛低吸。

  美元兑加元中期方向再度不明确,关注该区间的方向性选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