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法国兴业银行:日元反弹是昙花一现

2018-02-17 16:06:15来源:fx168 作者:JOE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周五(2月16日)撰文称,随着全球经济从金融危机后的宽松环境中撤出,熟悉的汇率、利率和波动之间的关联消失。

  银行称,随着货币该货币对和其他几乎所有因素的关联被打破,现在只能看日债收益率的曲度,不过其反映的公允价值为112,同样无法为预测带来多少帮助。

  考虑到目前为止日本通胀目标,等到目前的做空风暴平息,美元兑日元可能会跳升并返回区间。

  第二季度预计会进入更下方的区间,反映了人民币和欧元走强后对日元贸易加权指数的冲击,然后多年的下行趋势会恢复。

  银行预测美元兑日元第二季度目标为108,第三季度为11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