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 “小非农”前夜 美元多头等待向上突破机会

2017-12-06 15:52:1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澳大利亚三季度GDP同比2.8%,环比0.6%均差于预期。

  ★关注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变动。

  ★关注加拿大利率决议。

  

ActivTrades: “小非农”前夜 黄金触及1260关口


  隔夜美盘,在美元有所上行的前景下,黄金持续低位震荡与上周低点1270附近的价格有所跳水击穿1270支撑,失守1270后价格触及10月低点1260附近才在随后的时间内小幅反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72以及10日均线1281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短期内价格或有继续测试1260附近的需求,操作上与1267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72上方。

  关注日内即将公布的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变动,跌破1260的价格才能打开中期下行空间。

  
ActivTrades: “小非农”前夜 黄金触及1260关口


  周二市场,欧元在有所下行后触及本周低点1.1810附近才有所反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866以及10日均线1.1869下方,均线系统向下交叉但并未发散,短期内价格或依然有整理需求,下方继续关注1.1810附近支撑,上方关注周二高点1.1875一线压制,操作上可短线测试多单,止损于隔夜低点1.18下方。

  虽然日内即将公布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但在打破1.18-1.1920的区间之前或难以出现中期方向选择,操作上依旧趋于短线。

  
ActivTrades: “小非农”前夜 黄金触及1260关口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午盘,美元兑加元在有所反弹后小幅回升至前期密集低点1.2665上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727以及10日均线1.2750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在重回1.2665上方后遇见明显的拉升之前,价格或维持前期跌势,操作上与1.269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730上方。

  重回1.2665并测试周二低点1.2620的价格才能确认弱势,关注日内即将公布的加拿大利率决议以及ADP就业人数变动,消息后有所收低的价格才能确认弱势的延续。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