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会议纪要“鸽”声嘹亮 欧元黄金大举反弹

2017-11-23 11:47:4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消息

  今晨公布的美联储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助推黄金进一步走高。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委员认为如果美国经济保持当前的发展势头,美联储有充分理由在12月进行加息。不过,部分委员认为若通胀低迷的状况延续下去,可能考虑下调通胀预期。由于市场对12月份加息已计价在内,目前市场更关注美联储2018年的加息情况,因此下调通胀预期令市场担忧美联储2018年或不能加息三次,美元承压。经济数据方面,昨日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不及预期,利空美元。

  针对特朗普将朝鲜列为“支恐国家”此举,朝鲜做出强硬的回应。据朝中社周三报道,朝鲜外相称本国与恐怖主义不存在联系,朝鲜反对恐怖主义,认为美国的做法是对朝鲜“严重的挑衅”。

  周三晚间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数据利好油价,另外,欧佩克延长减产9个月的预期升温。据路透援引欧佩克消息人士,在将于11月30日举办的决策会议上,欧佩克或将延长减产协议至2018年年底,与会国可能对延长减产9个月的提议达成共识。

  今日关注数据与事件:

  1、15:00 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

  2、17:00 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初值;

  3、17:30 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4、20:30 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5、21:30 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月率今日操作建议:

  美元指数:日线看,昨日美元收出光脚中阴线,价格跌破93.50支撑,随后继续回落,目前交投于93.25附近。鉴于我们一直关注的93.50这一位置在多头防守后最终回落,短线美元调整思路。操作上,激进者关注价格反弹93.50附近的做空机会,下方支撑右肩底部92.70;稳健者暂时观望为主。

  




  黄金/美元:日线看,昨日黄金自1279附近反弹,尾盘收出一根穿头破脚中阳线,尾盘收于1290附近。这一波价格下挫低点不断上移,下方支撑力量逐渐增强。不过上方1290-1295的压制也较强,不宜追多。操作上,昨日已建议1285附近空单于1280附近先行离场;今日关注价格回落1285附近的做多机会,止损1280,目标1295,进一步目标待定。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Charles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