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易信金融:税改顺利通过 市场反应波澜不惊

2017-11-17 10:38: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美国税改再获利好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27-205票批准共和党人税改议案,将递交给参议院表决。投票之前市场担心共和党内部的反水可能会带来意外,但最终结果还是相对平稳。消息公布之后,美元小幅受益,但整体走势还是处于震荡之中。

  参众两院的税改版本有所不同,其中重大差异是参议院版计划将公司税下降至20%推迟到2019年。而在众议院议案中,这一措施将在明年生效。此外,参议院版本还计划撤销奥巴马医保法案的一项重要条款,从而为政府节省3180亿美元,以填补减免税收带来的赤字,但这意味着到2027年将有1300万美国人没有医保。

  全球最大期货交易所CME宣布,从下周一开始测试比特币期货交易,预计今年底以前正式交易。此后比特币美元交易价一度涨至7977美元左右,刷新上周三创造的最高纪录。

  美国劳工部周四报告称,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增加到24.9万人。此外,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表示,11月制造业指数从上月的27.9降至22.7,让人市场预期下滑至仅25.0。

  加拿大9月份制造业销售额增长了0.5%,8月份制造业销售额增长了1.4%,此前的估计增幅为1.6%。

  英国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下降0.3%。降幅创2013年3月以来最大;尽管10月零售销售成交量较9月稳步增长,但家庭因物价快速上涨抑制需求,10月零售销售额仍创逾4年来最大降幅。

  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失业率降至5.4%,前值和预期均为5.5%;10月就业人口仅增加0.37万,预期增加1.88万,前值从增加1.98万人修正为增加2.66万人;其中10月全职就业人口增加2.43万,前值增加从增加0.61万人修正为增加0.93万人,10月兼职就业人口减少2.07万,前值从增加1.37万人修正为增加1.73万人。

  周五数据相对有限,美国两个楼市数据对市场影响较小。反倒是加拿大的通胀数据很有可能给加元汇率造成比较明显的冲击。

  数据看点:

  11月17日

  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

  加拿大10月CPI年率

  美国10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