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党首竞选候选人出炉(1/9)

支持  翻阅图片

  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党首竞选6月10日开锣。监督党首竞争的保守党议员组织“1922委员会”宣布,11名竞选人中10人获得足够数量议员的提名,可以接受议员后续投票。议员首轮投票定于13日举行。
  这是2017年10月3日在英国曼彻斯特拍摄的时任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出席保守党年度大会的资料照片。约翰逊目前获议员提名数量最多,是保守党新党首暨英国下任首相的最热门人选。

来源:新华网  2019-06-13 14:22:03  责任编辑:forex

欧洲议会选举投票结束 关注投票结果 英国“脱欧党”举行集会 为欧洲议会选举拉票 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亨前往监狱服刑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 西班牙议会选举开始投票 普金会倒计时!金正恩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火车站 斯里兰卡复活节遭“八连炸” 23日进入全国紧急状态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访问德国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这是2017年10月3日在英国曼彻斯特拍摄的时任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出席保守党年度大会的资料照片。约翰逊目前获议员提名数量最多,是保守党新党首暨英国下任首相的最热门人选。
  这是2018年10月2日在英国伯明翰拍摄的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在保守党年会期间发表演讲的资料照片。
  这是2018年11月26日在英国伦敦拍摄的外交大臣亨特参加内阁会议后离开唐宁街的资料照片。亨特获议员提名数量排名第二。
  这是2018年11月20日在英国伦敦拍摄的外交大臣亨特抵达唐宁街10号首相府参加内阁会议的资料照片。
  这是2019年1月22日在英国伦敦拍摄的环境、食品与农村事务大臣迈克尔·戈夫抵达唐宁街参加内阁会议的资料照片。戈夫获议员提名数量排名第三。
  这是2018年10月1日在英国伯明翰拍摄的时任“脱欧”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保守党年度大会上发表演讲的资料照片。拉布获得足够数量议员的提名,入围投票环节。
  这是2018年10月2日在英国伯明翰拍摄的内政大臣赛义德·贾维德在保守党年度大会上发表演讲的资料照片。赛义德·贾维德获得足够数量议员的提名,入围投票环节。
  这是2018年11月20日在英国伦敦拍摄的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抵达唐宁街参加内阁会议的资料照片。汉考克获得足够数量议员的提名,入围投票环节。
  这是2018年11月26日在英国伦敦拍摄的前议会下院领袖安德烈娅·利德索姆参加内阁会议后离开唐宁街的资料照片。利德索姆获得足够数量议员的提名,入围投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