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欧洲议会选举投票结束 关注投票结果(1/4)

支持  翻阅图片

  第九届欧洲议会选举投票26日夜落下帷幕。初步统计显示,传统优势党团实力减弱,极右翼政党席位增加,未来议会各派政治力量更趋多元。
  5月27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人民党在欧洲议会的党团领袖、该党欧盟委员会主席候选人曼弗雷德·韦伯在欧洲议会发表演讲。

来源:新华网  2019-05-27 15:49:05  责任编辑:forex

英国“脱欧党”举行集会 为欧洲议会选举拉票 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亨前往监狱服刑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 西班牙议会选举开始投票 普金会倒计时!金正恩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火车站 斯里兰卡复活节遭“八连炸” 23日进入全国紧急状态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访问德国 白宫宣布美国特勤局局长将换人!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5月27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人民党在欧洲议会的党团领袖、该党欧盟委员会主席候选人曼弗雷德·韦伯在欧洲议会发表演讲。
  5月27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人民党在欧洲议会的党团领袖、该党欧盟委员会主席候选人曼弗雷德·韦伯(左)在欧洲议会发表演讲。
  5月27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现任欧盟委员会第一副主席、欧洲社会党党团领衔候选人弗兰斯·蒂默曼斯在欧洲议会发表演讲。
  5月27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左翼党的尼科·库埃在欧洲议会发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