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普金会倒计时!金正恩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火车站(1/6)

支持  翻阅图片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4日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开始对俄罗斯进行访问。他表示愿与俄总统普京就朝鲜半岛问题与双边关系发展进行磋商。
  当地时间24日下午17时50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乘坐的专列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火车站,仪仗队的军乐团在车站广场迎接金正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4-25 08:47:50  责任编辑:forex

斯里兰卡复活节遭“八连炸” 23日进入全国紧急状态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访问德国 白宫宣布美国特勤局局长将换人! 日本政府公布新年号为“令和” 英国议会下院正式确认推迟“脱欧” 惨败!英国脱欧协议草案以149票之差被下议院否决 白宫向国会提交总额4.7万亿美元新财年预算报告 朝美领导人开始河内会晤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当地时间24日下午17时50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乘坐的专列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火车站,仪仗队的军乐团在车站广场迎接金正恩。
  这是金正恩自2011年就任以来,首次赴俄罗斯访问。
  金正恩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25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的远东联邦大学会晤,主要议题是朝核问题和双边关系。
  这是当地时间4月24日金正恩乘坐的专列穿过俄朝边界进入俄罗斯境内,并停靠在哈桑火车站时的情景。
  俄方在哈桑站为金正恩准备了欢迎仪式。
  据俄方消息人士称,俄朝峰会或在远东联邦大学S楼(体育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