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筑路“沙海”中 (1/5)

支持  翻阅图片

  眼下,第三条穿越世界第二大流动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公路正向“沙海”深处延伸,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工人奋战于此。这条从新疆且末县穿越沙漠通往尉犁县的公路,全长330多公里,是继轮台-民丰沙漠公路、阿和公路后的又一条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公路,目前已向沙漠深处推进100多公里。该公路建成后,将大幅缩短地处沙漠南缘的且末县到乌鲁木齐的行程,为自古被大漠隔开的南北疆增添一条新通道。
  施工车辆行驶在修建中的沙漠公路上。

来源:新华网  2018-07-16 17:33:26  责任编辑:forex

中外沙雕艺术家共筑“沙雕梦幻王国” 金正恩文在寅板门店会晤:新的历史从现在开始 韩朝首脑会晤在即 探访会晤地点“板门店” 叙利亚遭空袭后现场图曝光 大马士革研究中心成废墟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新闻中心启用 YouTube总部发生枪击案 女嫌犯枪击男友后自尽 拼造型的时候到了 纽约举行复活节帽子大游行 美国白宫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特朗普携家人出席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施工车辆行驶在修建中的沙漠公路上。
  建设中的新疆且末县到尉犁县的沙漠公路。
  在新疆且末县至尉犁县的沙漠公路施工现场,工人迎着朝阳修建“芦苇方格”。
  这是在塔克拉玛干沙漠深处拍摄的新疆且末县至尉犁县沙漠公路的施工现场。
  在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深处的施工现场,来自陕西的方璐璐利用GPS信号接收终端调度路基施工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