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拼造型的时候到了 纽约举行复活节帽子大游行(1/6)

支持  翻阅图片

  当地时间2018年4月1日,2018年纽约复活节花帽游行举行。一年一度的纽约复活节帽子大游行在曼哈顿中城举行,这是纽约最具特色的节日盛会之一,纽约复活节帽子大游行已有一百多年历史。
  当地时间2018年4月1日,2018年纽约复活节花帽游行举行。

来源:中新网  2018-04-03 11:32:48  责任编辑:forex

美国白宫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特朗普携家人出席 墨西哥东部监狱发生骚乱 造成数人死亡 习近平主席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乌拉圭举行训马大赛 比赛现场惊险刺激 欧盟与英国就“脱欧”过渡期协议大部分条款达成一致 俄民众举行音乐会 庆祝总统选举结束及“克里米亚入俄” 华盛顿地区千余名学生前往国会山抗议枪支暴力 美国学生集会抗议枪击暴力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当地时间2018年4月1日,2018年纽约复活节花帽游行举行。
  一年一度的纽约复活节帽子大游行在曼哈顿中城举行,这是纽约最具特色的节日盛会之一。
  人们头戴经过精心设计的帽子争奇斗艳,一扫冬天的阴冷。两个小姐妹头戴复活节兔子装饰,穿着一身缀满花朵的裙装,带来春天的气息。
  帽子是一项重要的饰品,无论绅士还是淑女都对帽子非常用心。纽约人把这一传统发扬光大,如今帽子成了复活节游行的焦点。
  纽约复活节帽子大游行已有一百多年历史。
  与其他游行不同,观众不需站在栏杆外围观,就算没有穿上节日盛装也可以与表演者一同亲密接触。